2004年,聖誕節過後不久,KKcity Sex站,一夜情板。

一個暱稱是「寂寞的靈魂」的 ID -- Sandrea,發表了她第一篇創作,

原本只是她整理日記時的一個念頭,將一夜情的故事發表在網路上,

沒想到引起了廣泛迴響,進而成立個人專板。


從 2004年到 2010年,數十篇的故事、超過 40萬字的精彩篇章,

讓讀者隨著 Sandrea 參與一場場精彩的情色饗宴,

穿梭在往日與今朝的時空之間,品味著她與眾男人之間的對話,

感受女性獨有的細膩觀點與心境轉折。


她的文章有典型的都會 OL一夜情,穿著打扮入時,

「豔藍花邊綁帶比基尼、雪舫鏤空長裙、亮銀涼鞋。外披

一件絲質半透明的小外套、chanel No.5、CD的口紅。」

穿梭在夜店之中,流轉在吧台之上,有可能今夜與你擦肩而過的就是她。


曾經幾次與她邂逅的男人上網發表心得,懷疑自己遇到 Sandrea,

Sandrea 本人則不予否認;也有一些人看了她的文章跑去認人,

又意外發展出一些插曲(工程數學男、學校同學)。

網路與現實之間交錯,讓讀者產生無盡的遐想與期待。


她的文章不流於公式化,當然一夜的本質可能是一種標準流程,

但閱歷甚廣的她能擷取出不同情節的故事分享,

像是出國差旅間發生的婚外情、年少時差點當了 AV女優、

到台大語言中心唸書邂逅的學生、與超商意外認識的工讀生在校園裸體做愛、

金融企業大樓內的淫靡 Party、被老公的朋友下藥設計、

與黑道大哥的一段日子、健身房教練、甜美卻不得苦澀斷絕的往日情。


透過一篇篇文章,我們越發了解 Sandrea的過去與現在,她的生活、她的想法、

她的戀情,就像一個女子飲著雞尾酒,緩緩道出她的生平際遇,

我們醉在她的文字裡,我們升起了火,我們被她所打動,

愉悅的性愛歡好、挫折的謊言欺騙、緊張刺激的冒險活動,感動流淚的激動時候,

我們都是活生生的人,在世界編織屬於自己的故事,所以我們會有共鳴。


雖然 Sandrea這兩年已經不在個人板活動,但從過去與讀者的互動,

還是可以看出她是個理性、聰明,知道自己在做什麼的人。

與板友閒聊話題中,有一夜情注意事項、討論穿著打扮、探討女人心境,

內容相當生活化,也相當親切,閱讀一夜故事之餘,不妨也順手閱覽,

或許會有意外的收穫。


最後,用 Sandrea自己的話來做個總結,關於她的故事:

「我隨手亂貼的一堆日記,沒有時序,從十年前的故事到前幾天的都有
十年,夠人心境的轉變了

我曾經堅持過很多東西
然後也打破過
一路走來  觀念會變
也許現在你覺得一些事是如何
然後你結婚了 你離婚了
很多曾經是的價值被畫了大大的問號

我也可以輕率的說我知道我自己在作什麼
但我不想,畢竟也許在多數人的眼中,我未必知道我在作什麼
但我至少肯定的是,不要傷害自己,傷害別人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ghi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